山东省冬季高中学业水平考试20日起报名 12月开考

2016-10-18 1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方纪元

考试科目及时间

  大众网菏泽10月18日讯(见习记者 方纪元)近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招生办了解到,山东省2016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12月9日至14日进行,本次山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10个科目全部开考,10月20日开始网上报名。

  菏泽市招生办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不同学年的考生考试的科目也有所不同,2014级考生以及未获得高中毕业证的2012级和2013级考生可报考全部科目;2015级考生只能报考语文、数学、外语3个科目。本次考试允许社会人员报考,但社会人员在报名前,须首先取得考籍信息。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的《关于做好山东省2016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显示,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过程分为登录、修改密码、选择考试科目等环节。网上报名缴费时间为10月20日至10月28日,考生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s.gov.cn/)进行报名。首次登录时务必修改默认密码,修改成功后,考生可以选择报考科目。缴费前,考生可对报考科目进行修改;缴费后,考生不得修改报考科目。报名考试费每科次16元。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