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培训紧锣密鼓 菏泽模特专业考生追梦T台

2016-10-21 1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方纪元 续晓梦

高三艺考生们正在进行形体训练

老师正在指导形体

老师正在带领学生们训练

女孩子们穿着高跟鞋训练刻苦

t台训练

正在进行礼仪培训的学生们

学生们换上了统一的服装

  大众网菏泽10月21日讯(见习记者 方纪元 实习生 续晓梦)每年年初,都是艺考大军奔赴各地“赶考”的时段,虽然距2017年的艺考还有3个多月时间,考生们已经在紧张训练。

  近日,大众网记者来到了菏泽凯莱希模特学校,据康校长介绍,这些孩子们10月17号开始训练,每天下午都要进行训练,晚上还要去健身房进行体能和体型训练,为明年2月底的艺考做准备。记者看到,学习模特的男生们正在进行俯卧撑训练,一个个气喘吁吁,非常刻苦。

  “我从8岁开始就在这里学习模特了,今年已经17岁了,我姐姐之前就在这里学习模特,现在她已经是华南农业大学的一名大学生了,家里人也很支持。我很喜欢模特这个职业,因为身高不是很理想,所以未来我想做一名空乘人员或者平面模特。我现在身高168cm,体重103斤,还要再减10斤左右。”来自菏泽一中的高三学生李梦晗说。记者问及学习专业课和文化课是否有冲突,李梦晗说他每天早上6点30就会起床背诵英语,晚上训练完还要回家继续学习文化课。

  也有一些家长并不是很支持和理解,同样来自菏泽一中的高三学生刘洋就遇到了这样的烦恼。刘洋告诉大众网记者,他很喜欢学习模特,目标是考上海南大学,但父母很不理解,并不想让他学模特,觉得模特这个职业不稳定,圈子很乱。

  记者就此咨询了凯莱希模特学校的康校长,康校长说这种想法其实是很片面的,现在的模特培训并不只是单纯的T台走秀,服装表演之类的,还有整个舞台的策划,活动执行,并且会学习礼仪、才艺等,未来工作的选择范围也很广,空乘人员、舞美、编导、策划以及活动执行都是可供选择的范围。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