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11市21所中学将对口支援菏泽市21所中学

2016-10-28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丽娜 赵忠宇

  大众网菏泽10月28日讯(见习记者 朱丽娜 通讯员 赵忠宇)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支持菏泽教育发展结对帮扶学校名单,全省11市的21所中学将对口支援我市7县4区21所中学,其中莱芜市实验中学将结对帮扶菏泽高新区吕陵镇初级中学。

  据悉,此次帮扶是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部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意见》和省委组织部等九部门《关于支持菏泽人才发展的若干政策》,支持菏泽市教育发展,省教育厅认真遴选确定了一批办学基础较好、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较高的学校,与菏泽市部分学校进行结对帮扶。

  根据要求,帮扶学校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与菏泽市被帮扶学校的沟通交流,研究制定帮扶方案并及早组织实施,建立帮扶机制,创新帮扶模式,发挥办学优势,带动结对学校提升办学水平,提升教师队伍专业素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菏泽高新区吕陵镇初级中学位于丰东路中段,占地70余亩,现有教职工60余人,其中高级、中级教师30多人,在校生约700人,其中住校生400余人。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