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海洋馆

2016-11-01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冠君

  牡丹区实验小学四年级九班 刘冠君

  去年暑假,我和妈妈一起去海洋馆游玩。

  刚到海洋馆的大门,迎面看到了广场中央巨大的喷泉,喷泉随着音乐的节拍,时而像波浪,时而像天女散花,时而如雄鹰展翅,时而如少女跳舞,美不可言!喷泉旁边,一条大大的章鱼举着“海洋馆欢迎您”的牌子迎接着四方游客,水池里的小鱼、小虾晃动着身体游来游去,开心的向大家点头问候。这时,可爱的章鱼人偶含着微笑向我们走来,伸出它那细软的小手拥抱着我,我和妈妈愉快的和他拍照留念。

  走进海洋馆里,我被眼前五颜六色的景色吸引住,看着这些海洋生物,仿佛潜入了无边无际的大海。看着看着,忽然一只大大的鱼冲我游了过来,在我面前突然停下,我一下愣住了,妈妈抚摸着我微笑的说:“别怕,孩子,这是魔鬼鱼!”还没等您看清楚它的真正面目便远去了。这时,一只小丑鱼游了过来,看见我有点害羞似的快速钻进了海葵。它右边的热带鱼像两个小三角形,摇摆着身上五彩斑斓的花纹,让你看的流连忘返!在这里,也许,您会看到一只庞大的鲨鱼,露出尖尖的牙齿,好像要吃掉我们;也许,您会看到一只顽皮可爱的小海豚,舞动着身体,像我们展示着它精美的绝技;也许,您会看到一只笨笨拙拙的海龟,悠闲地躺着,享受着海洋曼妙的时光……

  到了两栖动物区,鳄鱼伸着长长的尾巴,抓住一条又大又肥的鱼,安静地品尝着它的美食!旁边的象龟,已经200多岁了,懒散地趴着,任由大家在它的身上拍照留念!北极熊从巢里爬出来,若无其事地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可真自在!最讨我喜欢的要数小企鹅了,有的昂着首、挺着胸高傲地站在那里,有的摇摇摆摆地像醉汉似的跑来跑去,有的像一艘潜水艇快速往前冲呢!真可爱!

  看了我的作文你一定很想来吧!那就带上你的爸爸妈妈一起来看吧!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