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12月1日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现场对接活动

2016-11-29 08: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大众网菏泽11月29日讯(记者 苏龙生)今天,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12月1日(周四)8:30—12:00,在市人社局一楼,举办2016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现场对接活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现场对接活动主要针对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各类人员,重点是2017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期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高校毕业生中的就业困难群体。

  此次就业服务周现场对接活动,市人社局邀请150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5000个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并邀请近万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服务周期间,菏泽市人社局将集中开展网络招聘会、现场招聘会、人力资源服务专场招聘、就业和创业指导等形式的活动。就业服务周期间,上述活动对高校应届毕业生一律免费。

  据了解,2016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由国家人社部统一部署,统一开展,主要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从2003年开始举办,今年是第十四届,目的是促进高校毕业生合理流动和配置,提高就业质量。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