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举办庆“三八”科学锻炼与健康知识讲座

2017-03-09 08: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宝玉

讲座现场

青年学生采取朗诵的形式为女教师送祝福

青年学生现场书写祝福语并送给女教师

赵仰仰讲座中

  大众网菏泽3月9日讯(通讯员 周宝玉)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3月8日下午,菏泽职业学院工会、团委共同举办了“科学锻炼与健康”专题讲座。全校近200名女教职工和学生干部参加了讲座。

  菏泽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福举出席讲座并向全体女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同时勉励女同胞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出色地发挥自身优势,突显“半边天”作用,践行育人建功,实现人生理想,为我院创建区域一流、特色鲜明的现代化高职院校再添光彩。

  曾荣获健美操国家一级运动员的职业学院青年教师赵仰仰通过图文并茂的讲解为大家普及了科学锻炼与健康的基本知识,大家感到讲座内容实际可行,便于操作,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