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中公教育公考押题班12日开课 预测命题趋势

2017-03-13 09: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中公教育2017年事业单位时政押题课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13日讯(见习记者 崔智琪)12日上午,中公教育2017年事业单位时政押题课在柏青大酒店盛大开课,资深讲师刘老师来为300多名学员系统梳理时政文件、时政热点和山东省情等重要考点难点,为备考考上加油助力。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今年山东省事业单位考试时间为3月19日,距今天只有一个周的时间。本次课程,是对考试的最后冲刺,对考生即将迎来的考试有很大的帮助。在持续6个小时的授课中,刘老师将所有可能考到的最新时政话题进行了一一分析并讲解。由浅入深,循循善诱,采用联想、举例等教学方式为在座的学员提供了一场时政知识的饕餮盛宴。

  据悉,今年山东省内大多数市县区都参加统一命题的事业单位统考。针对今年考试的命题趋势,刘老师分析,2017年山东事业单位统考考题中,时事政治部分仍会占据较大的分值。“2016年度事业单位考试中综合类时政题目占公共基础知识试题比例的24%,教师招聘类时政题目占公共基础知识试题比例的29%,医疗卫生类时政题目占公共基础知识试题比例的29%,所占比例相较其他知识点都有较大的提高。”刘老师说。

  此外, 中公教育菏泽分公司负责人刘团分析,事业单位考试侧重考查文件和领导人讲话。以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为例,考生可以将五中全会公报拆解,比如五中公报的核心就是讲十三五的发展问题,发展的目标是什么,发展的指导是想是什么,发展含义(新的发展理念)是什么,党在十三五的发展中需要做些什么?这样梳理下来,公报的核心内容考生基本掌握的比较清晰。

  刘团提醒各位考生,把握好已经学过的基础知识,系统高效地进行最后一轮复习,稳扎稳打,查漏补缺,这样就可以考个好成绩。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