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校园添绿 菏泽职业学院3000余师生集体植树

2017-03-16 1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进 周宝玉

菏泽职业学院院长刘建威带领师生植树

菏泽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乔廷龙参加植树

植树现场

植树场面热火朝天

  大众网菏泽3月16日讯(记者 刘进 通讯员 周宝玉)阳春三月,正是植树的好时节。3月15日下午,菏泽职业学院3000多名师生开展植树活动,种下了4000多株树苗,给美丽的校园增添了更多绿色。

  目前,菏泽职业学院校园内的油菜花已经盛开,万花湖畔一片春意盎然。3月15日下午3点,在菏泽职业学院院长刘建威、党委书记乔廷龙的带领下,三千多名师生开始了植树活动。樱花、银杏、桂花、木瓜、柿树、茶花……4000多株树木扎根校园。

  菏泽职业学院是一所新建院校,从建校伊始就非常重视绿化工作,校园周围遍植花草树木,四季芳菲不断。特别是早春时节,校园会渐次变成油菜花的海洋,校园一片金黄,成为菏泽市民踏春赏花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