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黑骏马拉丁舞暑假招生启动 可免费试课

2017-06-26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菏泽黑骏马体育舞蹈学校

菏泽黑骏马体育舞蹈学校烟厂校区教室环境

菏泽黑骏马体育舞蹈学校学生演出(资料图)

  大众网菏泽6月26日讯 6月24-25日,“中达宜居”杯菏泽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为给网友提供更多实惠,即日起,大众网菏泽频道每日推送一条信息,一大波商家携最新的优惠政策跟网友们见面。菏泽黑骏马体育舞蹈学校常年招生5岁以上少儿、初中和高考生,菏泽市内四所分校三千多平方米面积辐射各个城区,可以免费试课,拉丁舞暑假招生工作已开始报名。

  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今天,舞蹈形体训练是帮助孩子疏解学习压力,塑造高贵气质的理想选择。拉丁舞有助于孩子陶冶高尚情操、塑造美的形体、对增进身心健康、丰富学习生活、开发智力等,均会产生明显效果,使孩子们有一个发展艺术才华的机会。

  黑骏马体育舞蹈学校,是菏泽市牡丹区教育局批准的鲁西南最早最大的体育舞蹈专业教学机构。由李素武、程迎新创办于2000年。现有校址四处,其中位于菏泽市烟厂内的校区面积1600平方——舞蹈教室800平方米,铺强化木地板、宽敞明亮、环境优雅;800平方米的宿舍区、学习区和生活区,是一所综合封闭式学校,专门用于艺考生高考前的培训。每年都将大批学生送入高等学府,专业过关率达90%以上。

  黑骏马体育舞蹈学校拥有一流的专业师资力量,课程均由国家级教师授课,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常年执教。学校学生均参加山东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的考评等级,成绩合格者颁发全国统一考级证书。

  学习时间:7月5日——8月4日

  1.烟厂校区地址:广福大街老烟厂院内

  2.府东校区地址:府东街军转干培训中心往北20米路东

  3.金都华庭校区地址:丹阳路金都华庭南门对过三信超市二楼

  4.市中校区地址:迎宾路三信超市二楼(江南御景园南门往东100米路北)

  即日起报名交全年学费者我校均赠送价值268元的拉丁表演舞服!

  咨询电话:18653096788 程老师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