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卡机器人推优惠 不到十元可上一个月教育课程

2017-06-28 19: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酷卡机器人参展现场

孩子们很投入

  大众网菏泽6月28日讯 6月24-25日,“中达宜居”杯菏泽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为给网友提供更多实惠,即日起,大众网菏泽频道每日推送一条信息,一大波商家携最新的优惠政策跟网友们见面。酷卡机器人在2017菏泽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上的表演吸引了众多儿童和家长的注意,实验表明,酷卡专业的机器人教育课堂完全可以改变孩子以上问题。

  酷卡青少年科技教育中心是一家专业的机器人培训学校,针对于3到16岁的小朋友们开展的机器人创客教育,在酷卡充满游戏趣味的课堂,综合了计算机、机械、电子、通讯、控制、声、光、电、磁等多个学科领域的知识和技能,酷卡机器人教育的理念“做中学,玩中学”,将艰深的、枯燥的物理原理、科学原理用轻松简单、活泼有趣的方法来教导孩子,并通过一系列由孩子亲身实践的活动,在不断的构建,试验,探索,思考,解决问题过程中来理解抽象的理科知识。 

  不仅如此,充满游戏趣味的活动使得孩子在不知不觉中提高了自主分析问题、承受挫折,调适心态的能力,并学习与人相处的经验,体会合作精神和正确的竞争观念。

  机器人教育是全新的教育模式,由设计搭建——程序编写——运行调试几个部分组成,可以使动手能力、观察能力、专注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应用能力、创新能力等都得到全方位的训练和提升。在酷卡,我们会用赏识和发现的目光去看待孩子;我们会用引导和探究的方式培养孩子;我们会用创新的理念和探索的精神提升孩子。

  酷卡机器人教育,中国青少年机器人教育专业品牌。

  酷卡机器人教育暑期班开始报名啦!

  特大优惠活动:凡是在朋友圈转发此文章,均可享受9.9元特价优惠,可让孩子免费上一个月的机器人教育课程,赶快加入吧!

  活动时间截止到7月4号

  学校地址一:菏泽市华英路与永昌路交叉口帝都花园南门西50米

  学校地址二:菏泽市中华西路图书大厦3楼

  报名电话:0530-5900666 5554666

  微信:13655301971 15615001111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