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 让您的孩子更加快乐自信受欢迎

2017-06-30 14: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家长带孩子来上课(资料图)

特色课程上课中

特色课程上课中

龅牙兔情商乐园参加大众网举办的菏泽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时,吸引了很多家长报名

  大众网菏泽6月30日讯(记者 张广辉)临近暑假,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给您讲讲孩子情商教育的必要性,让您的孩子更加快乐自信受欢迎。

  什么是情商

  情商是相对于智商(IQ)提出来的理念,一般是指管理情绪和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主要体现为处世技巧和竞争技能。情商是后天形成的方法和技巧,0-12岁是情商形塑的关键时期。情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个人的成功。

  儿童为什么需要情商教育

  “情商”不是一门兴趣课,也不是某种可有可无的技巧。美国哈佛大学教授丹尼尔?戈尔曼强调,一个人智商再高,情商不高也很难成功,至少不能持续成功。爱因斯坦说,智力上的成就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性格的伟大。李开复说,情商的影响力是智商的九倍。

  情商,不仅是为未来准备的。对孩子而言,每天都面临着适应环境、学业压力、人际交往、竞争与合作、情绪变化。每一个选择,会有一个行为,然后有一个结果,这个结果就通向了未来。情商帮助孩子获得应对这一切的正确态度、方法与技巧,情商教会孩子应该怎么做、怎么处理。

  3-6岁:“潮湿的水泥期”

  3-6岁是人一生最为重要的阶段,被称为“潮湿的水泥期”,一个人85%-95%的性格都在这段时间形成。孩子在3-6岁最重要的发展任务是自信心、主动性、抗挫力、独立性的建立和巩固。

  3-6岁常见情商弱项表现:在家人面前表现活泼,在外却很害羞、不自信;逆反,不听话;敏感,不愿意接受批评、害怕失败;与伙伴不能融洽相处,打人;情绪急躁,爱发脾气;磨蹭,依赖性强。

  7-12岁:“凝固的水泥期”

  7-12岁被称为“凝固的水泥期”,孩子依赖的中心由家庭转移到学校、少年团体等社会机构,本阶段发展要注重儿童勤奋感的培养,许多人将来对学习和工作的态度和习惯都可溯源于本阶段的勤奋感。而勤奋感取决于孩子对自我的看法,对自己学习和生活的管理,以及对同伴、父母、老师的关系。这就是7-12岁的情商教育。

  7-12岁常见情商弱项表现:上课注意力不集中;遇事容易退缩、不愿争取、缺乏目标和上进心;逆反,不听话;持久性和意志力差,做事喜欢半途而废;急躁、爱发脾气、情绪化;不合群,容易与他人产生冲突或被孤立;自控力差,对不感兴趣的事情都拖拉敷衍或消极抵抗。

  龅牙兔情商训练课堂模式

  一、团队动力:

  1.采用“营队”形式,每个营队8-12人;

  2.按年龄分营(3-6岁&7-12岁),每节课45分钟,每次两课连上。

  二、体验式训练:

  1.以游戏、多媒体、情景模拟、价值观澄清和互动、角色扮演、讨论等方式进行体验式训练;

  2.通过关键观念和关键技巧进行授课,系统训练能让孩子学习到有效的关键观念与技巧;

  3.课后配合有“家庭EQ计划”,以帮助孩子在生活和学习中得以更好地应用。

  龅牙兔情商训练课全方位培养孩子的自律能力、独立性、情绪管理能力、责任心、挫折抵抗能力、自信心、问题解决能力、同理心、人际交往能力。

  暑假,龅牙兔情商训练课限时优惠政策

  1.特色课程《小贝学理财》限时秒杀,原价1980,优惠价1380。

  2.《专注力课程》原价5800,优惠价4600,赠送一期特色课《手慢无》。

  3.系统课:A.优惠价半年4780元(赠百元大礼包);B.原价两年16800元,优惠价16300元(赠千元大礼包)。

  学情商·大未来,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中国情商教育第一品牌,引进美国SEL十余年成功经验,致力于0-12岁儿童情商培训。龅牙兔让您的孩子更加快乐自信受欢迎!

  龅牙兔地址:菏泽市中华路恒泰大厦五楼(银座西邻)

  龅牙兔电话:0530-6660999

  龅牙兔QQ:219831877

  龅牙兔微信公众号:hzbytqsjy

  是不是很感兴趣呢?欢迎前来或者电话咨询。凭此页面您可来龅牙兔情商乐园为孩子做一次免费情商测评。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