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2017-06-30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先奎 李亚

菏泽医专党委书记于洲声作党委工作报告

菏泽医专党委副书记、校长顾润国致开幕词

代表们现场投票

菏泽医专纪委书记吴晓露作纪委工作报告

菏泽医专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30日讯(通讯员 贾先奎 记者 李亚)6月29日至30日,菏泽医专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党委工作报告与纪委工作报告,选举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学校现任党委成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党务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在主席台就坐,全校120名党代表及部分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列席大会。菏泽医专党委副书记孔晓霞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菏泽医专党委副书记、校长顾润国致开幕词,向参会代表和有关人员表示问候和感谢,指出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和议程,要求与会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神圣职责,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菏泽医专党委书记于洲声代表学校党委作《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把菏泽医专早日建成高水平医学院校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学校近5年来建设发展成就,总结了工作经验,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学校改革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于洲声强调,学校党委要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菏泽医专纪委书记吴晓露代表学校纪委作《服务发展,保驾护航,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工作报告,回顾了近5年来纪委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分析了今后一段时期纪委的各项工作任务,指出要进一步履行监督责任,严格执纪问责,为学校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证。

  大会分组审议讨论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并全票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菏泽医学专科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菏泽医学专科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以无记名、直接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菏泽医专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于洲声代表党委作表态发言。

  本次党代会是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期和学校改革发展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是一次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对于全校师生员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建设高水平医学院校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