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连锁专业级别 熊猫打击乐暑期招生中

2017-07-03 0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熊猫打击乐参加童博会现场

熊猫打击乐

  大众网菏泽7月2日讯 6月24-25日,“中达宜居”杯菏泽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为给网友提供更多实惠,即日起,大众网菏泽频道每日推送一条信 息,一大波商家携最新的优惠政策跟网友们见面。在刚刚结束的菏泽市第二届童博会上,众多小朋友对架子鼓产生兴趣,菏泽有一家全国连锁的专业级架子鼓俱乐部--熊猫打击乐,以专业的教学团队,为孩子提供私人订制般的课程,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技艺。

  连锁教育品牌的优势:

  1.统一教学计划,不会出现老师根据个人水平自定教学计划,保证每个学生都能 跟得上统一的教学进度。

  2.不放弃每一个学生,课堂上学不会的在一周内负责老师要免费给予学生补课, 直至学会当周课程跟上进度为止。

  3.老师统一备课情况与教学,按照不同的年龄段安排不同的教学进度。

  4.保证学生汇报演出的次数与质量,让学生们有更大的舞台展现自己。

  5.统一考级教学计划,让每个学生都在国家统一的教学大纲里学习适应社会发展 的好教材。

  6.科学安排学生课时,不做强迫式的教育方式,让学生在培养兴趣爱好的同时发自内心的自己想去抓紧练习。

  7.终身式教育服务,给予学生更长久的教学计划,与国内外大师零距离接触,让 学生距离艺术名校更近。

  熊猫打击乐2017年暑假班开启招生,4-6岁的孩子学习专业的少儿启蒙教育教材,7岁以上的孩子学习新生集训营教材 ,21节课学会17首架子鼓曲目。

  在线报名(https://www.wenjuan.com/s/iu2Ivu/),六个校区都可以享受优惠政策:暑假班交100元抵500元,全年班优惠1000元。

  华英嘉园校区: 电话:15666509366(刘老师)

  地址:长江路与人民路交叉口西北角

  牡丹万象城校区:电话:15562750111(张老师)

  地址:万象城A区门市001号

  牡丹区实验小学校区:电话:18905300433(李老师)

  地址:中和路实验小学向西100米路北

  和平南路校区: 电话:15666186529(郭老师)

  地址:和平南路停车场南100米路西

  天华领秀城校区:(哆来咪艺术中心内)电话:0530-6668633(廉老师)

  地址:丹阳路立交桥东侧红绿灯路南

  火车南站校区: 电话:15550756561(刘老师)

  地址:解放南大街8号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