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首家VR虚拟现实体验馆开放 可免费体验

2017-07-07 08: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玩美视界VR虚拟现实体验馆

  VR = Virtual Reality,虚拟现实,或称灵境技术,实际上是一种可创建和体验虚拟世界(Virtual World)的计算机系统。VR是一种技术,戴上眼镜你就置身于一种场景,跟现实一样。和平常接触的3D、4D电影不同,它不再是让你“看”,而是让你“进入”画面中。

  体验的人犹如身临其境,并且,人在这个空间所做的动作能够对这个虚拟空间产生反应。

  菏泽首家VR虚拟现实俱乐部,玩美视界VR虚拟现实体验馆是菏泽首家品牌VR专营店,以第一人称视角进行的互动游戏,身临其境,把你的意识代入一个虚拟的世界。

  1.本条微信《菏泽首家VR虚拟现实体验馆开放,可免费体验,你敢挑战吗?》连转3天,可免费体验一局(价值30元);

  2.凭此条微信消费,每局减免10元,每天限额50个,可提前预约~

  活动截至到2017年9月30日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