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国学教育 菏泽佳和广场童学馆明星班招募中

2017-07-10 11: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童学馆是少儿国学(人文素质)教育领导品牌,秉承“童蒙养正”理念,遵循“预存智慧 ,浸润心灵”的长线教育观,提倡“国际化前先扎根”,做“中国人的人文启蒙 ”,以中西合璧的体验式互动式教学法,开发儿童心智潜能,教出君子淑女。

  童学馆于2006年创办,在中国100多个城市设有分馆,历时9年,凭借独创课程和严谨教学 ,成为中国少儿国学教育的标杆体系。

  加入明星班,拥有如下机会:

  电视节目小明星:多次参演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湖北卫视等节目,孩子自信 大方!

  新闻报道上头条:焦点访谈、网易、新浪、搜狐、BBC、法国TF1等媒体报道,孩 子出类拔萃!

  大型活动演出多:参加各类公演和中外交流,文艺演出机会多,孩子多才多艺!

  免费试学有特惠:童学馆课程免费试学,还有针对明星学员的超低折扣!

  报名链接:http://d.eqxiu.com/s/EziZ6EbE?eqrcode=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