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医专举行2017年党政干部暑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7-07-11 18: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亚

培训班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11日讯(记者 李亚)7月10日至7月14日,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7年党政干部暑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开班仪式,学校副科级及以上党政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和实验室主任、副主任,专职辅导员近200人参加,开班仪式由菏泽医专党委副书记孔晓霞主持。

  菏泽医专党委副书记、校长顾润国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能;要立足自身岗位,勇于开拓创新,紧紧围绕菏泽医专改建本科院校、强化内涵建设、深化综合改革等中心工作,开拓进取,干事创业,为学校的快速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孔晓霞强调,参培人员一定要充分认识本次集中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学有所得,学有所用,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培训是菏泽医专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菏泽医专党政干部理论素养采取的具体举措。培训内容主要围绕维护意识形态安全、遵守党纪法规、提升行政能力等方面,培训时间为期一周。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