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三桐中学补录中考落榜高分考生 计划招生200人

2017-07-13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7月13日讯 曹县三桐中学创建于1992年,是一所全封闭、寄宿制民办学校。学校分为高中、初中、小学三个校区,在校生8000余人,教职工400余人。校园春华秋实,四季常青,环境优美。

  曹县三桐中学以“德育为首、育人为本、教育为主、全面发展”为宗旨,以“做好人、求真知、作奉献”为校训,坚持不断优化教师队伍,不断强化学校管理,不管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不断推行课堂教学为发展思路。

  为进步一提升学校办学档次和办学品位,进一步把学校品牌做大、做强、做精,学校十分重视“文化立校”的发展理念,学校经常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诗词吟诵”“文学讲座”“才艺表演”等活动,既让学生学到了课堂上、书本里学不到的东西,又使学生的创新能力、教师的学术研究能力在活动中得到了升华。

  曹县三桐中学多次受到教育部及省市县的嘉奖和主管部门的表彰,多家媒体给予报道。多次被授予“高中教学跃进奖”“高考进步奖”,被评为“省级绿色学校”“民办教育先进集体”“全国AAA级民办放心学校”“全市高中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全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中国民办十大知名品牌学校”“全国特色教育示范单位”“语文教师专业化发展工程基地校”“中国民办教育创新改革示范学校”。

  现曹县三桐中学招生计划还有若干富余名额,有意到曹县三桐中学就读的优秀初三毕业生可到校咨询、报名注册。

  招生范围:

  全市中考落榜的高分考生

  招生计划:

  全市范围内计划招生200人

  报名时间及方式:

  直接到曹县三桐中学报名、注册。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