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青少年 天骄少年品格成长夏令营让孩子变化多

2017-07-13 15: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营程安排

夏令营现场(资料图)

  大众网菏泽7月13日讯 天骄少年品格成长夏令特训营聚焦7-16岁青少年,全脑思维开发,全人发展,并以健康身体机能、培养天骄少年为宗旨,通过六大类主题和50个小主题的相关营训课程,培养营员的自信心、独立性、创造力、领导力、沟通能力、竞争意识、拼搏精神、坚韧精神、团队精神等,是一场助力孩子全面成长、放大人生格局、拓展孩子视野,让孩子大开眼界的夏令特训营。

  天骄少年品格成长夏令特训营融合了拓展培训、军事训练、体智能锻炼、户外探险、内训课堂、自然体验等多方面的内容,是一次难得的综合素质提升机会。夏令营以快乐教育为本,整个氛围轻松活泼,关注每个小朋友的特点和个性,在笑声中潜移默化帮助孩子变得更卓越。

  每期夏令营由专业拓展教练,培训老师,生活老师,24小时全程陪同小朋友。师生比约为1:6,男女老师均有,老师严格而亲切,是孩子们愿意倾诉的伙伴,让孩子们在笑声和快乐中度过一个有意义值得回味的假期。

  夏令营所选营地位于东明黄河国家湿地公园内、环境优美,空气新鲜,PM2.5颗粒物极低,是孩子们吐旧纳新、积蓄能量的宝地。

  训练实况会在家长交流群里最真实的呈现,每天也会安排孩子和家长的通话时间,孩子和家长既可以直接交流也可以通过平台和领队老师沟通和了解。

  为所有学员购买意外伤害险、意外伤害医疗险,营地安全的环境、军事化的管理是最大的安全保障;配置了专门安全管理人员,训练和学习以及其他活动开展期间,教练、生活辅导员会全程陪同。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