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举办新任教师上岗培训班

2017-09-13 0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忠诚

  大众网菏泽9月13日讯(通讯员 王忠诚)近日,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举行新任教师上岗培训班开班仪式,院长杨晓军、副院长董会龙及40名新招聘教师参加活动。

  会上,杨晓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肩负着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当好一名合格的教师,首先要身正,然后才能育人。德高为师,身正为范。大家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当好学生的榜样。要心系祖国,胸怀大爱,用良知、凭良心对待每一个学生。目前学校的条件相对艰苦,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吃苦耐劳,无私奉献,认认真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其次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做实干家,当老黄牛。工作中力求“抓铁有痕”“踏石有印”。要勤于思考,勤于学习,努力充实自己,完善自己。第三要遵守党和国家、学校的法律、法规及制度,要求学生做的,老师首先要做到。要明辨是非、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当好廉洁自律的模范。第四要敢于担当,工作中遇困难不要推诿,不要躲避,要知难而进,奋发有为,争先创优。

  董会龙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本次教师培训做了详细的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全体人员面对国旗进行入职宣誓。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