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召开表彰大会 开创发展新局面

2017-09-13 0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忠诚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优秀教师受到表彰

  大众网菏泽9月12日讯(通讯员 王忠诚)近日,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2016—2017学年教学名师、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班主任)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晓军代表学院党委讲话,并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受表彰的教师表示诚挚的祝贺。

  杨晓军说,近年来,全院教职工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创品牌专业,育特色人才”目标,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逐步提高,学院呈现健康、和谐、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局面。这些成就凝聚着每一位教职员工的智慧和心血,浸透着每一位教职员工的辛劳和汗水。

  杨晓军强调,当前大家要清醒地认识到学院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压力。面对新形势,大家要增强五种意识:一是立德树人意识。高度重视自身修养,自觉追求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老师”崇高目标。二是有忧患意识。树立居安思危、逆水行舟、大浪淘沙的奋斗意识,不忘初心、奋发进取。三是主人翁意识。所有教职员工都要以校为家,立足本职,胸怀大局,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甘做学院发展道路上的铺路石。四是一流意识。每位同志都要有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精神状态,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五是超前意识。全体教职员工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立足全局、着眼未来。既要兼顾好当前的工作,又要谋划好未来的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勇争先,力争在发展上先人一步、快人一拍。

  杨晓军最后说,新形势、新任务赋予我们新责任、新使命,希望大家敢啃硬骨头、敢涉险滩,拿出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豪气,一马当先,努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副院长张秀云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张宝玉等三位同志“教学名师”荣誉称号;授予孔凡庆等19位同志“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授予牛德坤等21位同志“优秀辅导员(班主任)”荣誉称号。

  会上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