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22支连队军训汇演 场面壮观

2017-09-22 1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军训汇报演出现场主席台领导一起唱国歌

大一新生方队等候入场

军训汇报演出大一新生现场叠军被

女子擒体拳汇演

带队教官现场表演

武警菏泽支队副参谋长裴辉宣布汇报演出成绩

菏泽市职业学院副院长陈俊启授予武警菏泽支队副参谋长旌旗

  大众网菏泽9月22日讯(见习记者 蒋培)军训是大学生融入大学生活的第一堂课,也是所有新生锻炼自我的一次征程。今天下午,菏泽职业学院的1800名大一新生组成了22支连队,在菏泽职业学院操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军训汇演。武警菏泽支队副参谋长裴辉、菏泽职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以及武警菏泽支队教官、菏泽职业学院各处室、系部负责人、班主任、任课教师和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军训汇演。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大一的新生在教官的统一指挥下迅速进入操练状态,一个小时的汇报演出,他们进行了立正、稍息、齐步走、齐步跑、敬军礼、叠军被、擒体拳等科目的展示。各个方队动作整齐划一、英姿飒爽,向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展示了军训期间严格训练取得的丰硕成果。响亮的口号加上整齐有序的步伐,操场上上演着一幕幕精彩动人的画面,不断赢得现场观看人员的掌声。

  汇演结束后,武警菏泽支队副参谋长裴辉宣布了本次军训汇演的综合成绩,对大一新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随后,裴辉接受了菏泽职业学院授予武警菏泽支队的旌旗。

  “这次军训经历是新同学在大学学习、生活的第一课,训练场上的严格规范、一丝不苟、知难而上、勤学苦练,同样也是我们获取知识的强大精神动力”菏泽职业学院副院长陈俊启说。

  军训留给我们的是美好的回忆和收获,从教官身上学到钢铁般的意志和不断追求和勇往直前的精神,希望所有新生以军训为起点,把军训中养成的军人作风保持下去,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规范自己的言行,健全自己的人格,牢固树立集体观念,做文明学生,共创文明班级,共建文明校园,做一名合格的新世纪大学生。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