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第五小学开展培训,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2017-10-23 1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倩 刘蓉 刘翠娥

培训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23日讯(见习记者 闫文倩 通讯员 刘蓉 刘翠娥)10月21日,牡丹区第五小学举办了第二期青年教师培训活动,以快速提升这些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

  10月21日一大早,牡丹区第五小学今年新上岗的年轻教师们就带着迫不及待的心情来到学校录播室,参加第二期青年教师培训活动。活动从八点半开始,一直持续到十一点四十才结束,期间没有休息一会儿。老师们认真聆听,用心记录,恨不得把所有培训的内容都囊括进自己的头脑。

  此次培训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校教科室主任范文英针对作文教学给大家传经送宝,并现场解答老师们作文教学中的困惑;第二个环节是在本次月考中成绩优秀的新老师向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收获以及感动;第三个环节是高校长针对数学教学对大家提几点建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