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走进孩子内心?菏泽家长课堂名师来助力

2017-10-26 2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仝莹

家长课堂第八期

  大众网菏泽10月26日讯(记者 仝莹)今天下午,大众网菏泽站大型公益教育栏目《同心·家长课堂》第八期圆满结束,本期节目邀请了菏泽市教学能手、市骨干教师申明英,与家长朋友们共同探讨如何走进孩子内心,让孩子做自己。节目采用直播形式播出,开播50分钟,就吸引了数千名网友观看。

  《同心·家长课堂》是大众网菏泽站联合菏泽市中华职教社开展的大型公益教育活动。本期节目特邀菏泽市骨干教师、菏泽市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菏泽市教学能手、“首届全国中学生朗诵大会”高中组指导教师一等奖获得者,菏泽一中国际部中文教师、教育硕士申明英,与家长朋友分享优秀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

  在直播节目中,申明英老师首先针对“孩子因缺少目标,导致一系列问题”的情况进行了分析,随后对如何走进孩子内心、尤其是家长应如何在思想和行为上做出改变,进行了科学的建议,最后就家长应该如何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怎样做一个学习型的家长?”“孩子为何难以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针对这些常见问题,申明英老师都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帮助家长解决在教育上遇到的难题。在近一个小时的直播中,网友积极留言,发表自己的建议及对节目的感受。

  今后,大众网菏泽站将联合菏泽市中华职教社、学校和单位定期举办《同心·家长课堂》公益教育直播节目和线下活动,全力为家长搭建一个学习科学教育知识的平台,为家校间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

  此次直播活动的回放链接:http://vzan.com/live/tvchat-488276?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