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医专成功举办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故事会

2017-11-02 1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菏医宣

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故事会现场

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故事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2日讯(通讯员 菏医宣)激越时空的青春共鸣,沿着领袖的成长足迹砥砺前行。10月31日下午,菏泽医专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我学习,我践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故事会”。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二级部门党政负责人及500多名师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故事会在一曲经久传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气势恢宏的旋律、铿锵有力的歌词瞬间将现场带进那段峥嵘岁月。在10位宣讲员老师声情并茂的叙说中,一幅壮美的历史画卷被缓缓展开,一个有追求、能吃苦、爱学习、办实事、重仁义、敢担当的青年习近平向我们走来。他信念坚定、躬于实践,让每一名共产党员备受鼓舞;他勤学实干、敢于创新,让每一个青年学子受益匪浅;他笑对磨难、砥砺前行,让每一名中国人心灵震撼。使我们对领袖的拥护和爱戴已成为情感上的自然牵引、思想上的自愿捍卫和行动上的自觉跟随。

  本次活动,是菏泽医专根据上级部署,开展学思践悟系列学习活动的举措之一,为整个学习活动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