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孩子适应未来的生活和社会?家长课堂来解答

2017-11-16 14: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仝莹

  大众网菏泽11月16日讯(记者 仝莹)菏泽大众网大型公益教育栏目——《同心·家长课堂》第十一期,将于11月17日16时准时开讲。本期节目邀请到的嘉宾是菏泽名师郭向阳,他将与家长朋友们共同探讨如何让孩子适应未来的生活和社会。

  提高孩子适应能力的最基本方式就是进行综合实践活动。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是一种全新的教学方式,具有强烈的实践性、生活性、研究性;也是一种全新的学习方式,基本学习方式是实践性学习;从做中学,把学生的探究发现、调查研究、合作交流、社区服务以及劳动和技术实践等作为重要的发展性教育活动。11月17日16时,菏泽大众网教育工作室将开展第十一期《家长课堂》直播活动,与家长朋友们分享科学的教育理念,传授科学的家庭教育观念。

  本期《同心·家长课堂》节目邀请的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亲子沟通培训师、青少年成长指导师,2017山东省“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初中学段核心专家组成员郭向阳。郭向阳老师先后多次作为专家团队成员参与国家“中西部骨干教师远程培训”、山东省“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等工作,2013-2016年任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研究员。

  此次活动将采用直播形式进行,大家可以关注微信公众账号“菏泽大众网”(dzw5122000)或“向阳花小记者团”(xyhxjzt)观看直播。直播期间,家长朋友们可以通过留言互动的形式,向郭老师提出问题。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