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童学馆盛大开馆 中西合璧教授传统文化

2017-11-19 22: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倩

开馆典礼上,菏泽童学馆馆长黄莉致辞

学员吟诵《弟子规》

分发竹简

舞蹈表演

抽奖活动

  大众网菏泽11月19日讯(见习记者 闫文倩)今天,菏泽童学馆在时代奥城小区广场举行盛大的开馆仪式。现场,一群身着汉服的孩子在老师的引导下,拜孔子、诵国韵、习国艺。

  下午,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童学馆的小学员们个个精神饱满,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茶道表演、《弟子规》吟诵、26式童学拳等一系列精彩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场的很多家长对这种创新式教学给予了高度评价。“童学馆的教育理念真的挺好,替我解决了很大的问题,帮助孩子养成了良好的习惯。”家长张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她的孩子幼儿园升小学以后,不适应小学长时间的学习,一度产生了不想上学的念头,在童学馆学习了一段时间以后,情况得到了很大改善。

  菏泽童学馆馆长黄莉介绍,该馆主要面向3—8岁儿童,教授传统文化。童学馆在教育方法上借鉴了现代西方心理学的先进理念,是一种“中西合璧”的儿童教育模式,这也是童学馆区别于其他私塾的最大特点。

  为了使更多孩子体验到国学的魅力,童学馆开馆期间,可到菏泽市中华路与西安路交叉口东南角的佳和购物广场三楼童学馆咨询,免费体验价值198元的国学课程。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