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课堂又来了!菏泽名师助孩子保持英语学习热情

2017-11-30 1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仝莹

做客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30日讯(记者 仝莹)今天下午,菏泽大型公益教育栏目《同心·家长课堂》第十三期顺利结束,本期节目邀请了山东省教学能手魏金君,与家长朋友们共同探讨如何帮助孩子保持对英语的学习热情。

  《家长课堂》是大众网菏泽站联合菏泽市中华职教社开展的大型公益教育活动,本期节目特邀山东省教学能手、山东省优秀教师、菏泽市十大技术标兵、第三期齐鲁名师工程人选,第八届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园丁奖获得者、现于菏泽市牡丹区实验中学任教的高级教师魏金君,与家长朋友分享科学的教育理念和优秀的教学方法。

  魏金君作为菏泽市教坛精英,定期参与志愿帮扶、下乡送课活动,推动农村教师的发展。除此之外,在今年10月,她还作为唯一一名初中英语教师,奔赴西藏日喀则送课支教,为那里的孩子送去了知识与温暖。

  在直播节目中,魏金君首先针对“孩子英语学习热情逐渐消退的原因”做了具体说明,随后又对“家长如何帮助孩子保持学习热情”进行了科学建议,最后对家长提出了“自我提升,开拓视野,与孩子共同成长”的要求。

  “如何让放弃英语学习的孩子重拾信心”“家长应该从哪些方面提升自己”针对这些常见问题,魏金君一一耐心解答,帮助家长解决了在教育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今后,大众网菏泽站将联合菏泽市中华职教社、学校和单位定期举办《同心·家长课堂》公益教育直播节目和线下活动,全力为家长搭建一个学习科学教育知识的平台,为家校间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

  此次直播活动的回放链接:http://vzan.com/live/tvchat-523379?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