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多种班次 菏泽世佳教育助考生成就教师梦

2017-12-17 22: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倩

火热的报名现场

学员在上课

  大众网菏泽12月17日讯(见习记者 闫文倩)今天是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的最后一天,大众网记者采访获悉,世佳教育开设了精品班、白天班、夜间班、周末班等多种班次,以助力考生成就教师梦想。

  根据《菏泽市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公告》,面试依据教育部印发的《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标准(试行)》和《考试大纲(试行)》(面试部分),通过备课(或活动设计)、试讲(或演示)、答辩(或陈述)等环节进行。

  全省面试开始时间统一为2018年1月6日,考生面试场次由报名系统随机生成,考生应按准考证上注明的场次和时间到达考点参加面试。面试结果可于2018年3月6日后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进行查询。

  为缩短考生获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时间,教育部考试中心不再为笔试、面试均合格考生制发纸质合格证明。考试合格的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自行打印“网页版”考试合格证明,在申请教师资格认定时作为必要材料之一,提供给认定机构使用。

  世佳教育相关负责人向大众网记者介绍,针对此次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根据实际情况,他们为考生开设了精品班、白天班、夜间班、周末班等多种班次,目前每天报名的考生络绎不绝。在此,他提醒其他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电话为0530-5188575、5189575(大学路校区)和5133575、5166575(中华路校区)。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