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 牡丹区22中评选出首届“感动校园人物”

2017-12-28 21: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倩

牡丹区22中副校长刘令章发表讲话

颁奖仪式

诗歌朗诵

戏曲表演

  大众网菏泽12月28日讯(见习记者 闫文倩)元旦来临之际,28日,牡丹区22中举行了首届“感动校园人物”颁奖典礼暨2018年新年新诗歌会,该校教师和家长代表欢聚一堂,感受榜样的力量和诗歌的感动。

  今天下午,牡丹区22中在校本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首届“感动校园人物”颁奖典礼暨2018年新年新诗歌会,该校副校长刘令章、李树庆为获得“感动校园人物”称号的优秀学生、教职工、教研组和家长颁奖。

  随后,该校学生和教师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期间,该校师生还穿插表演了戏曲、歌曲、舞蹈等精彩节目。

  此次活动的举行,丰富了该校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师生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更展示出了该校特色校园文化的风采。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