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人如何共铸完整家庭教育?菏泽名师来助力

2017-12-28 21: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仝莹

第十七期嘉宾郭秋霞

  大众网菏泽12月28日讯(记者 仝莹)今天下午,由中北·新都心冠名,大众网菏泽站联合菏泽中华职教社,共同推出的大型公益教育类栏目《同心·家长课堂》第十七期顺利结束。本期节目邀请了菏泽市牡丹区七巧板幼儿园园长郭秋霞,与家长朋友们共同探讨三代人如何互动才是完整的家庭教育。

  郭秋霞曾担任菏泽市第十七、第十八届人大代表,现担任山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牡丹区第十八届政协常委。郭秋霞从事幼教工作十几年,在本期节目中,她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首先对“在家庭教育中,三代人的错误互动会引发的教育问题”进行了一一说明,随后又针对不同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应对方法和教育理念。最后,郭秋霞建议家长朋友们要营造快乐的家庭氛围,让孩子回归自然,成为一个自然人。

  作为冠名单位,中北·新都心是菏泽市政府2015年“十大片区”改造重点工程之一,总投资100亿元,占地650亩,总建筑面积180万平米,位于牡丹路以东、丹阳路以南、环城大堤以西、天宏大酒店以北围合区域。融汇时尚街区、人文商街、菁英公寓、高端住宅等多种业态。

  今后,大众网菏泽站将联合中北·新都心、菏泽市中华职教社、各中小学以及各单位定期举办《同心·家长课堂》这一公益教育直播节目,并不定期组织相应的线下活动,旨在全力为家长搭建一个学习科学教育知识的平台,为家校间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

  此次直播活动的回放链接:https://vzan.com/live/tvchat-550087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