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堂镇中学入选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

2017-12-29 16: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仝莹

  大众网菏泽站12月29日讯(记者 仝莹)日前,教育部对第二批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认定结果进行了公示,全国共评出1036所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其中,菏泽市定陶区杜堂镇中学入选。

  为切实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方位融入学校美育全过程,引领青少年学生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汲取中国智慧、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今年9月教育部在全国中小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开展了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的创建工作。

  传承项目主要包括戏曲、书法(篆刻)、民族民间美术、传统手工技艺、民族民间音乐、民族民间舞蹈等。经学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教育部组织专家复核,认定了1036所第二批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