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培养孩子的美感?菏泽专业名师来解答

2018-01-18 18: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仝莹

  大众网菏泽1月18日讯(记者 仝莹)由中北新都心冠名、菏泽大众网联合菏泽市中华职教社共同推出的大型公益教育栏目《同心·家长课堂》第二十期,将于1月19日16时准时开讲。本期节目邀请到了菏泽名师侯博,与家长朋友共同探讨如何引导孩子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本期节目邀请的嘉宾是菏泽市中华职教社社委会委员、菏泽番茄苗美术中心经理、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油画专业的侯博。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困惑于如何为喜欢艺术的孩子提供正确的早期引导,有些“虎妈狼爸”甚至早就瞄准了高考艺考,制定好了目标准备“从娃娃抓起”。究竟什么样的引导才是正确有效的?如何才能充分发挥成人的力量去帮助孩子培养美感。

  针对这些问题,1月19日16时,菏泽大众网教育工作室将开展第二十期《家长课堂》直播活动,与家长朋友们分享科学的教育理念,传授科学的家庭教育观念,共同解决这一难题。  

  此次活动采取直播形式进行,网友可关注微信公众账号“菏泽大众网”(dzw5122000)或“向阳花小记者团”(xyhxjzt)观看直播。直播期间,家长朋友们可以通过留言互动的形式,向侯老师提出问题。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