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首届校园春晚成功举办为师生献上精彩艺术盛宴

2018-02-02 09: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爱武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2日讯(通讯员 邹爱武)2月1日,牡丹区首届校园春晚在区职教园进行录制,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来自全区20余所学校的25个节目精彩上演,让现场800余名观众大饱眼福。

  参与演出的节目有乐器、舞蹈、合唱、串烧、戏曲、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内容丰富,精彩的演出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了解,这次校园春晚由牡丹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和牡丹电视台联系举办,菏泽润泽置业有限公司独家支持,经过近两个多月的精心海选,最终确定了25个节目登上牡丹区首届校园春晚的舞台。

  此次牡丹区首届校园春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师生架起艺术桥梁,放飞艺术梦想,也展示了该区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艺术生活和师生昂扬向上。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