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走好艺术之路 中北·新都心携手菏泽名师来助力

2018-02-08 2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中等艺术教育委员会理事、山东省菏泽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菏泽中华职教社艺委会副主任,现任山东省菏泽艺术学校书记、校长刘超(左)做客第23期同心·家长课堂

  大众网菏泽2月8日讯(记者 蒋培)今天下午,由中北·新都心冠名,菏泽大众网联合菏泽中华职教社,共同推出的大型公益教育类栏目《同心·家长课堂》第二十三期顺利结束,本期节目特邀请菏泽名师刘超,与家长朋友们共同探讨如何才能让孩子走好艺术之路。

  刘超是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中等艺术教育委员会理事、山东省菏泽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菏泽中华职教社艺委会副主任,现任山东省菏泽艺术学校书记、校长。

  刘超首先对“家长如何为孩子选择适合的发展道路”进行了讲解,随后提出“兴趣是选择艺术之路最好的老师”这一观点,由此引出“什么样的孩子适合走艺术之路?如果想要孩子走艺考之路,什么时间开始专业学习?音乐、舞蹈、影视、美术等专业什么是适合自己孩子的专业?一旦选择艺术之路,家长要有怎样的思想准备”等问题。最后,刘超建议家长一定要尊重孩子的主观意愿,以兴趣为前提,将眼光放长远,以便于将孩子的专业更好地转换为他们的事业。

  作为冠名单位,中北·新都心,是菏泽市政府2015年“十大片区”改造重点工程之一,总投资100亿元,占地650亩,总建筑面积180万方,位于牡丹路以东、丹阳路以南、环城大堤以西、天宏大酒店以北围合区域。融汇时尚街区、人文商街、菁英公寓、高端住宅等多种业态。

  今后,菏泽大众网将联合中北·新都心、菏泽市中华职教社、各中小学以及各单位定期举办《同心·家长课堂》这一公益教育直播节目,并不定期组织相应的线下活动,旨在全力为家长搭建一个学习科学教育知识的平台,为家校间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

  本次直播回放链接:

  https://vzan.com/live/tvchat-596696?ver=636537000368520579&shareuid=12636719&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