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七巧板幼儿园顺利参演全市少儿春晚录制

2018-02-11 21: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豪 李威

舞蹈《狗娃闹春》

非洲鼓《denkou》

  大众网菏泽2月11日讯(记者 郭豪 见习记者 李威)近日,2018菏泽市少年儿童春节联欢晚会录制在菏泽大剧院圆满结束,菏泽七巧板幼儿园选派的舞蹈《狗娃闹春》与打击乐非洲鼓《denkou》作为优秀作品,被选入参加节目录制演出。

  菏泽七巧板幼儿园创办于2003年10月份,在菏泽市拥有十所直属幼儿园。十四年来,菏泽七巧板幼儿园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连续多年荣获“牡丹区学前教育先进单位”“市级卫生先进单位”“菏泽市平安和谐校园”“山东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民办教育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是菏泽市第一所荣获山东省“省级示范园”称号的民办幼儿园。

  据菏泽七巧板幼儿园宣传部负责人魏志慧介绍,七巧板幼儿园平时注重培养孩子们的表演表达能力,在日常的学习中,就有非洲鼓的课程,这是一项集音乐、节奏以及肢体律动能力于一体的打击乐,非常适合幼儿表演。

  在菏泽市少年儿童春节联欢晚会的录制过程中,七巧板幼儿园四十余名孩子顺利完成了节目表演,个个都非常开心。“春节将至,这是七巧板幼儿园的小朋友送给全市人民最美好的礼物!”

  据悉,2018菏泽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上集首次播出时间为2月18日20点,下集首次播出时间为2月19日12点,播出频道为菏泽电视台一套。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