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教师的温暖春节

2018-02-12 10: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爱武

  

慰问困难教师  

  

慰问困难教师 

 

慰问困难教师

慰问困难教师

  大众网菏泽2月12日讯(通讯员 邹爱武)“真没想到省教育厅的领导这么远来看我,让我心感到十分温暖。”家住牡丹区李村镇白庙村的教师李永亮说。

  李永亮是李村镇中学的一名普通教师,因自己和儿子都有病造成家庭生活困难,至今还住在上世纪七十年代建造的破房里。他尽管身体不好,但一直坚持在教学一线,扎实肯干,深受师生爱戴。

  2月11日,省教育厅总督学关延平一行专门来牡丹区看望慰问部分困难教师,首先看望的就是李永亮老师。在李老师家里,关延平关切的询问他的病情和康复情况,详细了解其生活和家庭状况,并给他送来5000元春节慰问金,带来节日的温暖和关怀。

  据了解,省教育厅这次看望了牡丹区、东明县、鄄城县和郓城县的12名困难教师代表,希望困难教师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和工作,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