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各小学教师在开学日宣誓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2018-03-05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爱武

  

  教师宣誓现场

  

  教师宣誓现场

  

  教师宣誓现场

  大众网菏泽35日讯(通讯员 邹爱武 记者 刘松“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面对国旗我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神圣职责,严谨治学,廉洁从教,拒绝有偿补课,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35日上午,菏泽市牡丹区第一小学在校园内举行隆重的教师宣誓活动,立志做学生爱戴,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人民教师。

  这一天,牡丹区各中小学校按照教育部门有关文件要求,在开学之初,以不同方式举行教师宣誓活动,作为教师的“开学第一课”。宣誓活动有利于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和神圣感,弘扬高尚师德,展现教师的职业精神。

  牡丹区皇镇办事处刘平坊小学一位教师说:“当我右手握拳举起,面向国旗,铮铮誓词从心中喊出的那一刻,我激动万分,热血沸腾!我感到了身上的重担,我感到了力量,感到了压力,更感到了动力……”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