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特教中心举办升国旗仪式暨教师宣誓活动

2018-03-05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菏泽市教育局党委书记王可正一行与菏泽市特教中心全体教师庄严宣誓

  大众网菏泽3月5日讯(记者 邵建国)今天是菏泽市中小学开学第一天,菏泽市特教中心根据市教育局要求,结合学校实际,举办了升国旗仪式暨教师宣誓活动。

  9时40分许,菏泽市特教中心在教学楼启聪部至国旗台之间广场举行升旗仪式,菏泽市教育局党委书记王可正一行和该校全体师生参加。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坚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做学生良师益友,铸教师高尚人格。为祖国培养优秀人才,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据悉,一直以来,菏泽市特教中心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