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得见的教育 菏泽家庭教育栏目《老师来了》开播

2018-03-08 15: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齐敦硕

《老师来了》栏目直播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8日讯(实习生 齐敦硕)今天上午,由菏泽市教育局、菏泽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播出的家庭教育栏目《老师来了》开播仪式在菏泽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室举行。菏泽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永强、市广播电视台及市区各学校相关领导参加会议和开播仪式。

  李永强致辞并宣布《老师来了》栏目开播。他充分肯定了《老师来了》节目开播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市广播电视台和各学校紧密联系,共同打造优质内容。要求充分发挥家庭教育在现代教育体系中的作用,为全市青少年儿童营造健康向上的家庭教育环境,全面提升家庭教育水平,共同使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老师来了》栏目的播出频道为FM87、5,栏目2018年共有208期节目,家长可以通过热线和老师专家互动,现场的老师、专家为家长答疑解惑,破解家长在教育孩子上的难题。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