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医专临床医学系开展爱心义务支教活动

2018-03-09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颜

支教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9日讯(通讯员 高颜)为延续和传承雷锋服务精神,增强青年的道德修养和奉献精神,菏泽医专临床医学系志愿者于3月8日下午,前往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贺庄小学开展义务支教活动。

  牡丹区高庄镇贺庄小学共有300多名学生,分为6个班级,只有10名教师,且老龄化严重,课程开设不全。此次支教,志愿者为小学生们上了一节以学习雷锋为主题的思想品德课,通过讲雷锋故事,学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曲,让小学生们对雷锋精神有更深的了解。课间,志愿者们与孩子们玩起了互动小游戏,更加增进彼此的了解,拉近彼此间的距离。活动结束时,孩子们紧紧拉住志愿者的手,对志愿者依依不舍,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留下来。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将支教活动长期开展,支援乡村教育事业发展。

  此次活动是菏泽医专临床医学系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之一,也是临床医学系“每周支教”的特色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去了知识与希望,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们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责任感。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