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第二十二初级中学举办2018年春季运动会

2018-03-30 1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志宁

运动会开幕式

彩旗方队入场

跳高比赛

跳远比赛

  大众网菏泽3月30日讯(记者 王志宁)沐着和煦的春风、浴着明媚的春光,今天上午,牡丹区第二十二初级中学举办2018年春季运动会,百余名学生运动员们在赛场挥洒汗水,在运动中飞扬青春。

  “啪!”随着发枪令的鸣响,男子60米短跑初赛开始了,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你追我赶,争夺头筹。赛场旁的啦啦队员们热情有序,阵阵加油声与喝彩声给运动员们增添力量;主席台上,主持人深情播报着同学们为运动员送上的“声援”。

  “运动能让我们增强体质,还能与同学们团结一致,为集体争夺荣誉”。初二31班学生薛川说道。

  据二十二中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场比赛是广大师生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对于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味有着重要的意义。这样的活动既是对学校体育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是对学生素质、竞技水平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各参赛班级集体意识、竞争意识的综合体现。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