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来临之际,牡丹区中小学开展纪念活动

2018-04-04 10: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爱武

  

  少先队员缅怀先烈

  

  各学校少先队员整装待发

  

  一名少先队员记录伟人事迹

  

  大众网菏泽4月4日讯(通讯员 邹爱武)清明节到来之际,牡丹区中小学开展各种纪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4月3日,牡丹区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和第五小学分别组织师生来到菏泽市烈士陵园,开展“寻访英烈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深切缅怀为保卫祖国、保卫家乡而英勇献身的革命英烈。

  同一天,都司镇白刘庄小学前往“杜子端革命战绩纪念碑”,开展“清明祭扫,缅怀革命先驱”活动。少先队员将纪念碑周围的杂草清理干净,将纪念碑擦拭得干干净净,并聆听了杜子端革命事迹介绍。

  高庄镇中学的300余师生则来到南华烈士陵园进行扫墓活动。大家在烈士墓前郑重宣誓:“人民为先,祖国至上,诚实勇敢,自律自强,奋发有为,誓作栋梁,振兴中华,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