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菏泽附属学校正式签约落地

2018-04-11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签约仪式现场

华中师大副校长蔡红生到新学校考察

  大众网菏泽4月11日讯(记者 马拉松)4月11日,华中师范大学菏泽附属学校正式签约落地。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蔡红生,菏泽市教育局局长谢圣稳,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等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闫剑波说,菏泽是人口大市,随着生活水平提高,人民群众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与日俱增,此次三方合作将为菏泽教育事业起到推动作用,市政府和市开发区将服好务,积极跟进对接,创造一流环境,推动学校早开工、早建成、早投用。

  李国珍表示,华中师范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源远流长的高等学府,科研成果丰硕,优秀人才辈出。近年来,华中师范大学致力于基础教育,积极创新教学理念,大力推广办学经验,在全国开展合作办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天市开发区管委会、华中师范大学、山东培智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共同建设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必将进一步推动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提升开发区教育发展水平。

  蔡红生、练建军、山东培智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鹏共同签约。

  据了解,华中师范大学菏泽附属学校位于市开发区人民南路东,闽江路南,南邻万福河,东邻庄庄沟湿地公园,是菏泽市规划的重要文化区域。先期,该校将使用即将完工的兴仓路九年一贯制学校,并在今年9月正式开学,学校管理岗位由华中师范大学派驻,未来该校将建设成为设有幼教部、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高中部的创新型民办学校。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