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第二十二中学开展“第九届教学开放周”活动

2018-04-16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志宁

牡丹区二十二中“第九届教学开放周”活动现场

教师们正在对语文学科进行校本教研

台下教师认真听讲,并做教研笔记

  大众网菏泽4月16日讯(记者 王志宁)为开展新教育实验,全面实施素质教育,4月16日,牡丹区第二十二初级中学开展“第九届教学开放周”活动。牡丹区部分初中教师参加活动,对10余门课程进行课堂展示和评课活动,并对部分课程进行校本教研。

  在评课研讨环节,执教老师阐述课堂设计,并对课堂目标实现情况进行自评,评课人就课堂存在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点评,学科同行交流讨论。

  此次活动,大力推动了校际学科交流,更新教师授课理念,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对加强牡丹区教师队伍建设,开展新教育实验,提高素质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此次教学开放周活动为期一周,在此期间,二十二中学所有课堂对外开放,同时并组织开展具有学校特色的课间操、主题班会、家长课堂、教师读书沙龙等活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