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举行春季运动会 818名师生大比拼

2018-04-19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各方队依次入场

枪声一响,选手如“离弦之箭”冲向终点

“耶!第一名!”

选手参加跳远比赛

  大众网菏泽4月19日讯(记者 潘涛)4月19日,菏泽职业学院举行春季运动会,千余名师生齐聚田径场。“加油!加油!”田径场的每一处都弥漫着比赛的紧张的气氛。本届春季运动会中全校共有818名师生参加了跳远、跳高、百米冲刺等15个项目。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不仅是对学校体育教育和德育教育的大检阅,也是展示全院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养的大舞台。”菏泽职业学院院长高会峰对大众网记者说,“本次运动会以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为核心,全面展示一年来学院综合改革、管理创新所取得的成果,将对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加油!加油!”在啦啦队的不断鼓励下,百米冲刺的参赛选手们竭尽全力,瞬间爆发全部潜力,以最快的速度冲向终点。一名选手在小组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其他对手纷纷上前拥抱以示祝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这一瞬间被诠释的淋漓尽致。

  “希望通过运动会,大家能放下手机,运动起来,自觉养成强身健体的良好生活习惯,将体育运动中所蕴涵的不断进取、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助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高会峰在对参赛选手的寄语中说。

  在田径场上,跳远、教师网球、铅球、跳高等比赛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据了解,本届春季运动会将持续两天,818名师生将在跳远、跳高、百米冲刺等15个项目中一决高低。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