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峭春日展青春风采 菏泽一中举办2018春季运动会

2018-04-23 1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运动会现场

跳绳比赛

跳远比赛

  大众网菏泽4月23日讯(记者 苏龙生)4月22日,菏泽一中2018年春季运动会在市实验中学南校区田径场举行,全校师生在料峭春寒中一展青春风采。

  4月22日上午,天空飘着小雨,4-5级偏北风不停地刮着,但丝毫阻挡不住师生参赛的热情。开幕式上,各班级方阵在国旗、校旗、彩旗方队的引领下依次有序入场。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接受学校领导检阅。在全体师生高唱国歌后,菏泽一中2018年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紧张刺激的比赛开始了。短跑、长跑、接力、跳远、跳绳、实心球、踢毽子,各项目赛场上,参赛学生本着“重在参与、增强体质”的宗旨,全身心投入比赛。裁判员认真组织比赛,严格按照标准精确计量,科学公正裁判,而在他们的身后,则是呐喊助威的拉拉队员。

  菏泽一中副校长、新校区执行校长朱效同表示,举办这次田径运动会,目的是让同学们走出寝室、走出教室,走进阳光、走进自然,让体育走进学生的生活,让运动根植学生的内心,让锻炼成为学生的必修课,让学生以健康的身心,迎接学习及生活的挑战。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