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展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2018-04-26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先奎

启动仪式现场

与会人员签名并领取绿书签

  大众网菏泽4月26日讯(通讯员 贾先奎)为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4月26日上午,菏泽市2018年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和绿书签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菏泽医专石泉广场举行。菏泽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鲁志成,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尹慧萍,菏泽医专党委书记于洲声出席启动仪式。

  于洲声代表学校致辞,指出了打击非法出版物活动的意义,要求师生从我做起,杜绝抄袭,抵制盗版,弘扬创新精神,秉持诚信美德,远离文化垃圾,树立正版新风,建设文明清朗的书香校园。

  菏泽医专学生代表在会上宣读了致全市青少年朋友抵制侵权盗版的倡议书,呼吁抵制侵权盗版从我从起。

  鲁志成总结了菏泽市打击非法出版物工作取得的成绩,表明了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群众打击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物的坚强决心,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此项活动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自觉抵制盗版,支持正版,共同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社会氛围,不断夺取 “扫黄打非”斗争的新胜利。

  与会领导、师生和经营业务代表纷纷在“侵权盗版人人反对,拒绝盗版从我做起”条幅上签名并领取绿书签。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