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清华园学校表彰会发放奖学金近10万元

2018-04-26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彭志昆 李威

部分获奖同学和家长们合影留念

获得表彰的优秀老师们合影留念

初中部政教校长吴钰为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家长颁奖

  大众网菏泽4月26日讯(通讯员 彭志昆 见习记者 李威)“今天很骄傲,实在没想到,孩子在初中就拿到了2000元的奖学金”在东明清华园学校里,一位家长激动地告诉大众网记者。

  表彰先进,学习先进,今天下午,东明清华园学校在运动场组织举行了初中学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表彰大会。清华园学校初中部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参与了本次表彰大会。

  会上,初中部政教校长吴钰首先对过去一学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广大教师发扬良好的师德师风,进一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立德树人、学为人师,全心全意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另外,对全校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广大学生以获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奋起直追,学比赶超,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共同发展,努力成为能堪大用、能负重担的栋梁之才。

  “我要感谢我的每一位老师,我的每一份进步都凝聚着老师的心血,我的每一份成绩都凝聚着老师的智慧,我的每一点成长都凝聚着老师的汗水。特别是我们的班主任景老师,他循循善诱、严厉有加。他不仅教会我们学会学习,还教给了我们很多做人的道理。”七年级实验一班的王月睿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发言。

  优秀教师代表庞之冲对清华园学校提供的平台和机会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携手共进,奋力建设更美好的清华园学校。

  表彰会上根据上学期综合成绩对初中部评选出的260位优秀学生一一颁发了奖学金,合计共95600元,校领导们还为贡献突出的优秀教师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