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名运动员角逐90余项目 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

2018-04-26 2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亮 齐敦硕

开幕式现场

舞狮表演

《喜迎新时代》节目表演

舞蹈表演

  大众网菏泽4月26日讯(记者 郭亮 见习记者 齐敦硕)4月26日,菏泽学院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该校田径场开幕,校园内处处洋溢着热情和活力,竞赛分为学生组和教工组,共1041名运动员参加90余个项目的角逐。

  上午8点30分,护旗手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国旗护卫队、裁判员队、各院系代表队等近30个方队穿着靓丽的服装,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展现出团结与力量的青春风貌。

  开幕式上,教师教育学院300余人表演了大型舞蹈节目《领航新时代》,战鼓声的激昂伴随着红绸的柔美引起了观众们大声欢呼。体育与健康学院带来了《雄狮闹春》节目,一段力与美完美结合的舞狮表演吸引了全场的目光。郓城分校代表队带来的《我爱水浒家乡美》节目,铿锵有力、气势恢宏的武术与舞蹈完美结合,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学校运动会,我应该可以闯进决赛。”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李树茂充满信心地告诉记者。

  据悉,本届运动会共设田径、跳高、拔河、篮球、铅球等比赛项目,通过“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体育竞赛,全面推进菏泽学院大学生的素质教育,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

  春季田径运动会作为菏泽学院体育工作的一个品牌项目,也是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体育盛会,是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实践,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措施,是落实师生凝心聚力工程的重要载体。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