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举办招聘会 万余个岗位供毕业生选择

2018-05-08 17: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艺语 王金硕 乔惠杰

菏泽学院学生向招聘单位仔细询问

有意向的学生在招聘单位摊位处登记信息

学生仔细查看招聘单位信息

招聘单位为招到优质毕业生拿出了多重政策

  大众网菏泽5月8日讯(通讯员 张艺语 王金硕 乔惠杰)近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菏泽学院承办的山东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在菏泽学院广场举办。450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1455个职位、10000余个就业岗位,其中教育类、销售类、制造业类岗位需求较多,为菏泽学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机遇。

  本场招聘会分为上午双向交流和下午宣讲两部分。会场气氛热烈,应聘者与用人单位之间进行了简洁有效的双向沟通,用人单位也对应聘者提出了一定的能力要求。

  “要有明确的职业定位,不要盲目跟风;学好专业知识,考与本专业对口的证书;找工作时要结合自己的专业、兴趣爱好以及市场就业环境等综合因素。”菏泽学院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现场对应聘的学生说。

  而前来招聘的企业也是目标非常的明确。“我们招聘会优先考虑对口教育类专业学生,职业素养专业能力都十分重要,讲课能力和课堂驾驭能力也十分重要。”单县希望初级中学教研组长曹长亮说。

  在毕业季举办招聘会,为菏泽学院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提供了沟通渠道,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应届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将会全面提高菏泽学院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